贝特瑞尔

全职厨……双花严重不足中……

一些万圣节小故事

自己胡乱写的,总之就是对发一些陆沉疯,灵感来源是我圈大佬微博@般若扣 太太微博那个万圣节的图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56844086.html?weibo_id=4694112781468728 

(这位真的是我圈众多神仙太太之一我原地滑跪)

ooc都是我的,写得烂也是我的,有点混乱有空再改说不定详细展开(估计不可能)





我在属于亡者的夜里醒来

混迹在千奇百怪的人群中

像所有的活人那样

一瘸一拐地行走

僵硬地前进

嘶哑地呐喊

用漏气的肺发出暗淡的笑声


我们路过一间教堂

高高的尖顶、灯火通明

我被灯光吸引,像是飞蛾扑火

决心进去一探究竟

我蹒跚着走向那一点圣洁的光

他坐在明亮的灯光里

修长的手指从书页上划过

我不由地靠近,

沉重的步伐惊扰了他

他转过头来,是一双暗红的、深邃的眼睛

刻在我灵魂里的眼睛

我的孩子,你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前来呢

他脸上带着圣洁的微笑

几乎要刺穿我的躯体

来见你,我的爱人。我想这样说

但我的声带已经腐朽,只能发出旧风箱般残破的声音

他满眼迷茫,读不出这破碎的爱意

我满心焦急,拼不起这残缺的身体


我们曾在深夜相拥,交换彼此的体液与伤痛

我几乎要成为他的一部分

突如其来的长眠将我们分离

我独自挨过漫漫长夜

直到心脏停跳、

直到身体僵硬、

直到几乎要和大地融为一体、

直到我被夜空中熟悉的气息唤醒

我已经干枯了

和草地上那些死去的花朵一样

我冰冷的、腐烂的、不会跳动的心脏

和我干枯的、疼痛的、绝望的泪

都变成尘埃,从眼眶里掉出来

我把他的名字刻在心上

可是我没有能让咒语实现的声音


有力的、温柔的手,拉住了我

也许...不,我知道你想要什么了。他笑着说

我看到他的眼眸泛起红光

我看到他的尖牙撕开了手腕

血染红了月光、地面和黑袍

我看到他带着血的嘴角向我靠近

像是春天回归大地

我终于成为了他的一部分


找到你了,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