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瑞尔

全职厨……双花严重不足中……

【孙哲平生贺】约定

*双花无误
*新人第一次写文求轻喷QwQ
*ooc注意
*第十赛季


——————————————————————————————————————————————
直到被铺天盖地的生贺祝福轰炸过一轮,孙哲平才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生日啊,夏休期都过晕了。”边想着边群回了谢谢,把手机开了静音就直接丢到了一边,然后,和每个平常的日子一样,打开荣耀,刷卡,登录,一气呵成。


等到再从荣耀中回过神来,已经是下午四点。一个人生活有坏处也有好处,坏处是即使过了饭点也不会有人提醒你,好处是即使错过了随便应付一下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抬眼去找丢到一边的手机,却先看到了放在桌上的相框。相框里的两个少年,笑得一脸灿烂。记得这是刚认识那年生日时一起照的,本来张佳乐是不知道他生日的,但那天打开荣耀,在一边瞄见了有人道生日快乐,这才知道。结果就是当天被张佳乐拖着在K市玩了一整天,美其名曰:生日窝在家怎么行。这张照片就是出去玩的时候拍下的,等到晚上两人回到宿舍,张佳乐反倒累得瘫在床上怎么叫都叫不起来,当孙哲平准备放弃唤醒张佳乐自己去洗澡时,听到床上传来了一声疲惫的嘟囔:呐,大孙,以后生日都要叫我一起啊。


最后是自己食言了啊,摇了摇头,孙哲平拿起手机打算给快餐店打电话,然而满屏的未接来电去让孙哲平不得不放弃,四十二个未接来电,全都是张佳乐。略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手机,孙哲平默默的脑补张佳乐跳脚的样子。随便点了一个拨回去,第一声忙音都没响完对方就接起了电话“孙哲平你大爷的吓死我了!还以为你又失踪了!”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声音。“什么事?”“你在哪呢?今天不是你生日么?一起过呗?”孙哲平挑了挑眉“你在哪?”“B市啊,你不是在B市住么?别跟我说你其实不在啊…”自己不至于这么倒霉吧,张佳乐心如死灰的想。“我在,我问你在哪,我去接你。”看来今天运气还不错。


当真的见到手里拎着一个大蛋糕,巨大的墨镜几乎遮住半张脸的张佳乐,孙哲平忍了很久才没将吐槽脱口而出。“这儿。”看着那边的人小心翼翼的左右张望的样子孙哲平感叹张佳乐在这里站了这么久都没被发现真是个奇迹。“这车站真热,大孙你家不会也这么热吧。”“张佳乐,我家有个东西叫空调,顺便告诉你,车站旁边的冷饮店里,也有。”依旧是犀利的吐槽,但张佳乐确是难得的没回嘴“看在你今天是寿星的份上不和你计较。”呲了呲牙,张佳乐把蛋糕盒往一边一放,开始研究起了车里的空调。孙哲平挑了挑眉,一脚油门踩下去只是不觉间脸上带上了一摸笑意。


明明只是多了一个人,却像是整个家都活跃了起来,不得不承认,张佳乐在玩上的造诣还是很高的,只是……盘腿坐在床上的张佳乐正一脸苦瓜相的看着孙哲平手里的两张牌,做着极为艰难的抉择。“就这张了!”一脸听天由命的抽出了一张,表情却由苦瓜变成了彻彻底底的生无可恋。“就不能让我赢一把么…”把手里的牌往一旁一扔,扑进了床的怀抱。“乐乐,自作孽,不可活。”不出所料的遭到了一记白眼。当孙哲平思索着要不要收拾一下这个烂摊子,床上传来了一个闷闷的声音“大孙,以后生日要叫我一起过啊。”孙哲平愣了愣“好”这一次,自己一定不会食言。
———————————————————————————————————————————————
手机打好辛苦……第一次码文已经不造在写什么了求轻喷……祝孙哲平生日快乐!(虽然晚了点)

评论